2020年度齐鲁首席技师名单出炉 德州市7人获评

2020-08-18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鹏)8月17日,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2020年度齐鲁首席技师名单出炉,德州市7人获评。

  德州市入选的7人分别是: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王超、赵胤然,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周志岐,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尹郑,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张延峰,山东德达餐饮服务有限公司陵县启德大酒店郭金刚,山东富士制御电梯有限公司刘立新,他们主要分布在现代制造业,显示了德州市制造业高技能人才的良好发展态势。

  齐鲁首席技师是指在生产一线从事技术技能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高超技能水平、丰富实践经验、业绩贡献突出,在全省乃至全国行业(领域)影响带动作用大、得到广泛认可,经选拔认定的高技能优秀人才。齐鲁首席技师管理期为4年。管理期内,首席技师每人每月享受政府津贴1000元。目前,全市已有齐鲁首席技师90名。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