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抵疫情 中国人寿德城区支公司“特定保险”守护战“疫”天使

2020-02-05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保障一线战“疫”医护人员的人身安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市德城区支公司为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守护天使医护人员特定保险”风险总保障达50400万。

  2月5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守护天使医护人员特定保险”捐赠仪式在德城区卫健局举行。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人寿德城区支公司除做好保险服务外,及时对接政府部门,向德州市1008名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特定保险,守护医护人员的人身安全。据了解,“守护天使医护人员特定保险”保险期间为一年,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中,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导致身故的将赔付50万元。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市德城区支公司经理范仲才、副经理倪福磊与德城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董华增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