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不重不漏  做实做细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扎实推进“四经普”登记工作

2019-01-09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路建建 郭爽)“大家在入企入户进行登记时,务必要做到不重不漏、做实做细,严防任何单位或个人虚报、瞒报、伪造或篡改普查数据的行为,要把握好数据之间的逻辑关系,同时争取利用本次普查机会彻底摸清全镇各类企业运营状况,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可靠依据......”1月8日,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统计站工作人员正在对普查员进行入户前的动员和业务培训时说到。

  近日以来,为扎实推进全镇“四经普”入户登记和数据采集工作,保证经济数据的准确可靠,15个社区普查员按照镇“四经普”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顶寒风深入每个普查单位开展经济普查数据摸底采集,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普查人员坚持每天总结普查登记情况,查找不足,及时改正,积累工作经验,紧抓数据采集质量关,以保证全镇普查登记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