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加强监督执纪 驰而不息纠“四风”

2019-01-29 15: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宋艳蕊)“春节将至,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纪委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多措并举严防‘节日病’。”1月29日,抬头寺镇工作人员说道。

  通过调取签到记录、请假条,查看干部职工考勤情况,同时在工作期间对在岗情况进行明察暗访,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严禁无故早退,严禁工作期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保证节前工作不松散、不掉队。深入超市、酒店等经营性场所,通过实地查看、明察暗访等方式,重点对公款吃喝、违规送礼、工作日期间饮酒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畅通社会监督渠道,通过设置举报箱、电话、网络等途径,动员社会力量对“四风”问题进行全方位、全时段监督。 

  下一步,抬头寺镇纪委将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开展不间断的监督检查,紧盯“四风”问题新形式、新动向,坚决查处公款吃喝和送礼的问题,重点查处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对检查发现和群众举报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零容忍”态度纠正“四风”,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