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

2019-03-09 1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宝玲)3月6日上午,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镇党委副书记王长征(主持政府工作)主持会议,党政成员、科级干部、管区书记和全体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长征书记传达了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并就镇村两级的具体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包管区的党政成员、科级干部和管区书记要将会议内容和要求向村干部传达到位,签订《丁庄镇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责任状》,包村干部要盯上靠上,各村组织召开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动员大会,对村内胡同大街、7点(路、树、沟、湾、灯、墙、房)、5边(路边、湾边、河边、桥边及桥下、村边)以及河湖坑塘进行拉网式清理排查,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循环播放宣传录音,做好宣传发动,实现全民动员、全民自觉、全民参与。他强调,本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面广、量大,全镇上下要立即行动,强化落实,通过半个月的集中整治,实现全镇农村人居环境的大改善、大提升。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