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03-12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宝玲)3月9日上午,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振凯主持,全体党政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王长征(主持政府工作)就近期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公布了丁庄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督导组成员,由张振凯书记任组长,党政成员、科级干部和管区书记为组员,就各村的实际整治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反馈,他要求,各包村干部要切实提高重视、负起责任,督促和指导各村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细做实做优。 

  张振凯书记在会上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各个细节,提高工作发动力和落实力,强化学习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和敬畏意识,在工作中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每天列出工作计划,合理统筹、有效推进,做到当日事、当日毕,实现“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精神状态的常态化。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