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农产品质量安全员培训会

2019-03-13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志新)3月13日,为进一步推进抬头寺镇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提高抬头寺镇检测人员的业务水平,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组织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员培训会,党委政府成员、各村农产品质量安全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强化农产品安全检测,保障群众生命健康,从源头上防治食物中毒现象发生,让群众吃上健康安全的食品。会议强调,各村农产品检测员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做好这项工作的主动性,各村农产品检测员每个月按时报送蔬菜样品,进行农药残留检测,主要负责人要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真正把抬头寺镇辖区内的农产品做成绿色食品、健康食品、安全食品。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