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赵虎镇:赵宅中心小学家访送温暖

2019-03-16 1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耿慧亭 李超)3月14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赵宅中心小学教师走进学生家中,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家庭教育情况,并与学生家长共同交流探讨教育方法。

  一名学生因外伤在家休养,无法到校学习,在家访过程中,教师们耐心询问孩子病情,关心孩子在家学习情况,针对学习生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鼓励他振作精神,早日康复,回校学习。

 

  据悉,为贯彻落实经开区“千名教师进万家”活动要求,赵宅中心小学结合本校实际,安排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利用放学及周末时间,到每一位学生家庭中走访,尤其是对于学困生和贫困生等特殊学生家庭要重点走访,了解学生成长环境,为其送温暖、献爱心,并广泛征求家长对学校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为家校沟通、师生和谐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