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开展“5.29”主题卫计宣传服务活动

2019-05-20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20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马纯雪)在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暨全国计生协会第21个“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计生协会联合镇卫生院积极筹备,开展了庆祝“5.29”计划生育协会会员活动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5月20日上午,抬头寺镇卫生计生工作人员来到耿陈村集市上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健康检查台。活动主要对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出生缺陷知识预防、“三减三健”等群众性健康政策进行宣传,发放免费孕前检查流程、健康教育明白纸、药具礼包,并对来往群众进行测血压、脉搏等健康检查。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免费避孕药具200余盒、散发宣传单和宣传手册400余份,接受育龄群众咨询65人次,免费为群众量血压、体格检查100余人,使群众了解到卫生计生政策、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多方面的知识,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服务效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