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召开省市安全生产会议落实暨镇安全生产百日行动推进会

2019-06-06 18: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任亮亮) 6月6日,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召开省市安全生产会议落实暨镇安全生产百日行动推进会,抬头寺镇主要领导、管区书记以及安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及安全生产百日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要求安监部门要认真排查辖区内安全发展的各类隐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部署有针对性的措施,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实施重点攻坚,全力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据了解,会议强调,目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安全生产工作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常备守土有责意识。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努力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为抬头寺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