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徽王学区多举措筑牢学生生命安全防线

2019-07-03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全面落实全市小学生防溺水工作会议精神,7月1日,徽王学区派出暑期防溺水专题宣传小组在辖区学校开展宣教活动,活动中,宣传组借助案例、图片、防溺水宣传彩页、ppt 课件等资料,集中讲述了“易发生溺水的危险地段、发现落水伙伴如何安全施救、落水后如何自救”等内容,为现场的家长及学生普及了防溺水知识,传授了防范溺水及溺水后如何正确施救同伴或自救的技能。活动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据悉,徽王学区在本学期响应上级号召,严格落实防溺水专项工作,多次召开防溺水专题会,统一思想和行动步骤,强化防溺水责任担当;协办市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厚植防溺水安全教育氛围;利用宣传图版、彩页、主题班会、黑板报、签订家长及学生防溺水协议书等方式进行多维度防溺水教育,增强防溺水教育效果;开展溺水隐患排查、树立警示牌、重点对象教育管理等措施,为孩子们的生命安全持续铺路护航。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