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全力开展洁净型煤和环保炉具宣传推广

2019-07-27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徐杰)为落实市区散煤污染治理要求,切实做好洁净型煤和环保炉具推广工作,连日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运用多种宣传方式扩大居民知晓率、参与度。

  一方面,向居民发放《使用洁净型煤 共享蓝天白云—全区居民的一封信》,广泛宣传散煤缺点,推动群众参与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另一方面,通过走村入户等方式,宣讲补贴政策,登记群众燃煤需求量,建立完整的清洁煤预购买台账。截止目前,共发放宣传页1000多份。

 

  据悉,下一步街道将全力配合区直牵头部门做好宣传引导、落实保障工作,让群众真正认识到洁净型煤在环保、经济等方面存在的诸多优势,使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努力营造碧水白云蓝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