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平原县统计局一行来经开区宋官屯街道考察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

2019-08-01 1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8月1日讯 8月1日,平原县统计局局长李建华一行到宋官屯街道考察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开发区经济发展局负责人、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首先到办事处考察,统计站工作人员从办事处的历史文化、交通区位、四上明星企业、统计数据、创新统计管理等方面介绍了统计工作规范化、特色化的开展情况。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办事处统计办公室,认真聆听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汇报,并结合本乡镇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激烈的讨论过程中,相互学习提高。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付庄社区,在一楼大厅听取了社区情况介绍,在二楼智慧社区指挥平台听取了社区统计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社区统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解决方法,深入了解付庄社区在网格化管理、搭建信息化平台、拓展智能化终端服务企业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组一行对街道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社区统计平台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学习,扩展思路,共同推进两地统计工作迈向更高水平。(通讯员 张高天 赵辉)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