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开展“反假小超人”宣传活动

2019-11-21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萍)为积极推广国务院反假办组织“反假小超人”网络有奖竞答活动,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响应人民银行的号召,让宣传活动走出去,协助民众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反假币知识答题活动。

  10月19日,农发行齐河县支行派出青年员工在齐河县迎宾广场向来往行人发放“反假小超人”相关资料,并现场答疑。通过齐河县支行LED屏幕,将“防范假币,保护自我”等重点内容滚动播出,并利用微信等网络媒体推送活动开展情况。本次活动收到较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在上级行要求的宣传内容基础上,融入了反假币等专项宣传,让宣传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更能体现“普及月”的普及意义。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在县域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