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多种形式开展1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12-03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洋洋)12月2日,宋官屯街道各基层党组织按照“敞开门过党日”的要求,重视理想信念教育,突出担当作为内容,多种形式开展12月份“坚定信念不动摇 干事创业不懈怠”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组织集中学习。上午时分,各基层党组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规定动作,组织学习《习近平: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等重点内容,切实通过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保证思想政治受洗礼。 

  组织开展党员志愿创城活动。街道、社区、小区党员干部们提前谋划部署,结合创城工作安排,针对辖区内环境薄弱之处,认真地进行了再检查、再整治,坚持有杂必清、有漏必补,确保环境卫生保洁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十二里庄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在辖区体育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捡烟头,拾纸屑,清理小广告,倡导人人都是文明的参与者、践行者,共创文明城市、美好家园,以实际行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开展党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宋官屯社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剧宣传活动,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来展现社区党员对主题教育的学习和领会。市科学技术党支部、市委党史研究院机关支部、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及各村党支部党员、社区党支部党员100余人一同观看了党剧演出。 

  开展集中参观学习活动。中曹、东曹小区的党员干部们赴开发区《协同发展 共赢未来》示范区展厅,通过参观学习,了解德州优势、未来愿景、城市规划沙盘等,切身感受开发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生动实践。

  党员活动日是深化党员教育的重要抓手。本次党员活动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全体党员的精神生活,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基层工作中,将以自己一言一行做标杆,带动广大党员群众不断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