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召开三夏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推进会

2020-06-01 17: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吴川雪)“三夏”农忙时节即将到来,为扎实做好“三夏”工作,确保粮食丰产丰收,6月1日上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召开2020年“三夏”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包村干部、各村负责人参会。

  会议明确了镇政府工作人员分工和各村包村干部,就“三夏”生产、防汛抗旱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表示,夏收夏种安全和防火已成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各管区务必高度重视、责任到人,各村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迅速行动、加强巡查,确保今年夏粮丰产丰收,确保“三夏”工作顺利推进,不着一把火,不冒一缕烟;镇域内河流包保责任人已明确,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平安度汛。

  会议就当前加强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常态化、农村通户道路硬化、村集体经济增收等重点工作作了要求。会议强调,当前工作任重而道远,必须凝聚全镇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携手并进,各责任人务必在本职工作上履好职、尽好责,真抓实干,将惠及老百姓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