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开展创城志愿服务宣传系列活动

2020-06-23 08: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冰)夏日炎炎,宋官屯街道的创城热情不减,6月22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志愿者管理服务中心、文化站、妇联等部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宣传系列活动。

  志愿者们向宋官屯小区居民发放《创城倡议书》《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耐心讲解创城有关知识,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为创城助力。高温下,志愿者们又来到商贸城,分组对门店逐家宣传,指导店铺负责人签署“门前五包”责任书并在店门外张贴,逐一解释包净化、包绿化、包亮化、包美化、包秩序等“五包”责任内容,对个别店外经营商户的物品摆放秩序提出合理建议。

  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发放宣传材料2100余份。街道创城工作领导小组活动组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推动街道构建干净整洁、清新靓丽、文明有序的新风貌,助力德州市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