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创文明城】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公益宣讲走进王庄社区

2020-08-15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张玉芳)为普及市民文明知识,提升辖区居民文明意识,8月14日下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王庄社区联合德州市文明办、共青团德州市委在虹桥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公益宣讲活动。

  活动从“什么是文明市民”、“如何做一名文明市民”、“我为创城做贡献”三个环节进行开展。志愿者先给社区青少年讲解了市民文明手册,并以游戏互动的形式邀请社区青少年讲解自己怎么做一名文明少年。随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学们运用手中的七彩画笔,发挥奇思妙想尽情描绘家乡的未来,表达自己对建设美丽德州美好心愿和远大志向,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据悉,“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公益宣讲活动,旨在提高青少年的文明素养,培养青少年良好的行为习惯,净化心灵,并且希望通过孩子把教育延伸到家庭和社会,通过相互影响,互相带动形成学生文明、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此系列活动已覆盖宋官屯街道的八大社区,持续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