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英翔眼镜开展“庆国庆71周年 锻造团队凝聚力”爱国主题观影活动

2020-09-29 08: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郜静)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党员干部及优秀职工活动形式,通过爱国主题教育锻造团队凝聚力,9月28日下午,德州市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德州市英翔视光眼镜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干部50余人到鲁信影城集体观看了红色爱国影片《八佰》。

  影片《八佰》描述的是由近八佰名中国军人坚守四行仓库的故事。四行仓库保卫战发生在1937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参加这场保卫战的中国士兵被称为“八百壮士”,他们抱着必死的信念,拼死守护位于上海苏州河北岸的四行仓库,抵挡住日军的多番进攻,掩护其他国民革命军撤退,它的结束标志着中国抗日战争中淞沪会战的结束。这场战役被距离几十米外的苏州河南岸中外各国民众亲眼目睹,都为他们为国捐躯、奋勇抗敌的精神所感染,一时名震天下,“八百壮士”孤军抗敌的事迹也为后人传颂。

  影片展现的战争的艰难与残酷深深震撼着每一位,“抗战英雄们有勇有谋、坚韧不屈、大义凛然、为国献身的精神让人敬佩,我们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担当作为,认真工作。”党支部副书记张希敏说。

此次英翔在全公司范围开展的爱国主题教育,使广大党员及职工坚定了理想信念,爱岗敬业,积极奉献,为把英翔建设好、发展好而共同奋斗。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