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边临镇学区举行青年教师才艺展示活动

2020-11-03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丰富学校教师文化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创建高效、合作、信任的工作氛围,10月30日,德州市陵城区边临镇学区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青年教师才艺展示活动。

   

  带着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对事业的满腔赤忱,边临镇学区的青年教师们大展风采,精彩迭出。曼妙轻盈的舞蹈《鸿雁》,绽放出青春的活力;悠扬深情的的二胡曲《敖包相会》和笛子独奏《牧民新歌》演绎了火一样的激情;非洲鼓《点歌的人》呈现了不一样的非洲异域风情;一张张行款整齐,大气美观的钢笔字、美术作品彰显了青年教师深厚的基本功底;深情的诗朗诵《我爱你中国》更是表达了青年教师们对祖国深深的爱。

  活动结束后,青春热情洋溢在教师兴奋而又幸福的脸上,欢歌笑语荡漾在教师们的心中,活动的举行旨在让年轻教师们在愉快的工作氛围中增进友谊、获得锻炼,收获成长,力争为陵城区教育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