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举办优生优育健康知识讲座

2020-11-27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倩)为深入开展生育关怀行动,普及优生优育及生殖健康知识,提高育龄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生活质量,11月24日上午,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举办优生优育健康知识讲座,邀请济南嘉乐生殖医院专家张衍俊到场授课,各村计生主任、孕龄群众等40余人参加。 

  张衍俊围绕“关爱育龄妇女,促进优生优育”主题,就男性和女性的生殖结构及生理特点、常见生殖疾病、不良卫生习惯、性病传播途径和预防、优生优育、孕期营养、预防出生缺陷基本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讲座通俗易懂、贴合实际,现场人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收到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讲座,有效宣传和普及了预防出生缺陷的科学知识,为进一步提高丁庄镇群众的优生优育意识,树立正确的生育观念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