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禹城市梁家镇:加大力度宣传免费孕检工作

2021-01-05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马立兴)为了进一步宣传计划生育惠民政策,增强育龄妇女孕前风险防范意识。德州禹城市梁家镇积极开展以下几个方面措施,落实好免费孕检工作。 

  梁家镇计生协、妇幼科在各村挂横幅,增加宣传氛围。让育龄妇女知道免费孕检的重要性。利用网络平台对流动人口等加强宣传。 

  计生协、妇幼科、村计生专干上门宣传,向育龄妇女宣传优生优育知识,宣传放开二孩政策,在做好新婚随访和孕前随访工作的同时,向已婚夫妇发放《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卡》,积极宣传免费孕前优生优育健康检查政策和优生优育知识,2020年梁家镇免费孕检工作圆满完成任务、2021年本镇提前加大宣传力度、借元旦期间群众小范围返乡督促符合条件群众上站做免费孕检,婚检、产前筛查、艾梅乙让符合条件的群众都能享受计生惠民政策,元旦放假三天梁家镇上站查体突破60余人、预计春节前该镇查体人数完成全年任务百分之六十。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