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创城关键时刻 “网格力量”显担当

2021-04-07 14: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颜璎春)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到堤口辖区农药厂宿舍、祥和小区进行创城工作现场督导,在巡查的过程中询问社区负责人在创城工作中的部署安排、遇到的问题,需要街道解决的困难,并就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发表了相关指导意见。 

  堤口社区网格员齐上阵,即便是雨天也阻挡不住投身文明创建工作的忙碌身影!社区动用“大家伙”展开对辖区内华腾项目工地环境卫生进行大动作、大清理、大整改! 

  社区网格员还以LED电子显屏、条幅、明白纸、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在社区内进行宣传发动,确保宣传到小区、楼道、以及每一名居民家中,做到人人关心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 

  每当在工作的关键时刻,总能看到网格员的身影,小网格大作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