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书香进社区 阅读惠生活——德州市陵城区边临镇举办社区读书会活动

2021-04-14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天笑)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培养阅读兴趣,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4月13日,德州市陵城区边临镇幸福城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读书会活动。 

  

  志愿者首先介绍了图书的分类,通过介绍讲解、图书交流、好书推荐和阅读传送,与居民相互交流、分享体会,读书成了一种乐趣、一种时尚。活动中,志愿者详细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并用逐字逐段带读、分段讨论、现场答疑的方式,带领大家感受文字的奥妙。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争先分享自身的读书故事,遇到产生共鸣的地方情不自禁地讨论起来,从书本谈论到现实,从篇章谈论到生活,分享读书中的点滴乐趣。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已成为幸福城社区居民的朋友,成为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有力阵地。此次读书会活动,推进了全民阅读,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参与的群众均表示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