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柴胡店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7 1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4月15日上午,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德州市宁津县柴胡店镇政府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一方面通过组织全镇工作人员重新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提升工作人员国家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另一方面组织志愿者在集市发放宣传资料,增强居民国家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此次活动为广大居民群众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在辖区内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有效地提高了居民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