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表里”并进,“踢脚线”上促整改

2021-06-10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丁聪 郭月月)“原来,小区的垃圾桶脏的没法看,扔个垃圾都不愿意用手掀盖子,现在好了,垃圾桶被清洗的干干净净,扔个垃圾再也不怕脏了手......”宋官屯社区的刘阿姨这样告诉下沉的工作人员。街道“表里”并进,“表”上干干净净、整整齐齐,“里”上中规中矩、有模有样,“表里”组成“踢脚线”,对标对表,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加强督导频次,确保整改到位。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工作人员对各个工作点位在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对各管理区、各小区、沿街门市,发现的楼道卫生差、单元门老旧、沿街门市存在店外经营、小区墙面存在过时标语、张贴小广告、车位线不标准、存在垃圾死角等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工作人员利用铲子、刷子,将小区内墙体上的喷漆字、小广告逐一进行细致清理、铲除;对楼道内部分墙面进行刮白,并使用高压水枪清洗单元门、垃圾桶。工作人员帮助沿街商户清理店外经营,用海绵刷一点一点清洗店铺玻璃门上的乱贴乱画及小广告,得到了商户和群众的交口称赞。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发力,握指成拳,主动担当,营造人人参与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