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十二里庄社区开展“闪点微志愿”便民服务活动

2020-08-15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郭新月)为营造和谐社区,共建文明城市,8月14日上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十二里庄社区联合慢城物业开展“闪点微志愿”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在江南水郡小广场举行,包括清洗地垫、维修小家电、义诊、义剪等服务内容,把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优质服务。居民一大早就来到了活动场地,等待活动开始,大家把家中坏掉的风扇、水壶、电饭锅、电饼铛等小电器交给志愿者维修,维修过程中,就可以先去清洗地垫、测量血压、血糖、身体健康状况检测、理发等服务,志愿者一边给老人们理发,一边亲切地和他们唠家常,耐心询问老人们需要修剪的发型,活动现场到处充满了祥和温馨的氛围。 

  活动共计服务居民80人次,满足了居民真实的生活所需,今后社区将更加积极地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志愿者队伍组织建设,不断将有文化、高素质、热爱公益事业的志愿者充实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让我们的服务更加温馨,家园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