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便民服务在身边 志愿活动暖人心

2021-03-20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俊 王晓真)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香港城社区联合长江物业开展“便民服务在身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18日一大早,物业人员和志愿者们就在小区网球场摆好桌椅设立服务点。开展“免费磨剪子、菜刀”“免费测量血压”“免费清洗地垫”“购置居家用品”以及“免费居家理发”活动。每个服务点都有不少居民排队参与。“免费磨剪子戗菜刀”服务区,师傅们三下五除二将剪子和刀磨的锋利;“免费测量血压”服务区,家庭医生们为居民量血压,详细向居民讲解医疗小知识;“免费清洗地垫”服务区,伴随着水花的冲溅,地垫焕然一新;“购置居家用品”服务区,居民们都可以买到满意的日用品;“免费居家理发”理发服务区,老人腿脚不便,理发师们上门服务,运用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与老人们开心地聊天,经过理发师的巧手打理,老人们个个神清气爽,脸上都流露出满意的微笑。

 

  通过便民志愿活动,不仅加深了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的理解,体会到作为志愿者的意义,更实实在在为居民办些实事,让居民获得实惠更营造了和美的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