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妇联“讲实事、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宣讲团成立暨主题宣讲报告会在经开区长河街道成功举办

2021-11-04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114日,德州市妇联“讲实事、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宣讲团成立暨主题宣讲报告会在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成功举办。开发区各社区妇联干部、妇女群众50余人以及宣讲团的3宣讲团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中,首先为宣讲团成员德州市委党校科社教研部副主任、教授许兰菊、陵城区宋家镇白家村党支部书记韩秀清、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同济中学教师邵娟颁发聘书,三位宣讲团成员坚持先进引领、典型引路,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内涵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的宣讲报告。 

 

 

  下一步,宣讲团成员将不断创新宣讲形式和手段,激励广大妇女群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