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1-11-16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11月15日,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两险征缴、安全生产、公墓建设、秸秆禁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党委书记刘俊江,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旭龙及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通报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紧扣上级精神,将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牢抓实,把握工作重点,聚焦目标任务,理清工作责任,紧扣时间节点,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覆盖面、参保率,保障居民医有所保、老有所养;要严格贯彻落实“四位一体”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研究制定进一步深化、巩固的针对性措施,大力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严肃查处腐败和失职失责问题,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动真碰硬、着力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根本稳定好转;要加快公墓建设进度,把公益性公墓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紧完成建设,投入使用,以满足群众的殡葬服务需求;要切实抓好冬季取暖安全工作,压实工作责任,逐村逐户进行安全排查和知识宣传,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充分认识信访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找准信访维稳工作的短板弱项,细化工作措施,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推动我镇信访维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危机感,立即动起来、紧起来,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加紧冲刺,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破解问题、弥补短板,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大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重点任务目标,为建设美丽张大庄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