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乐陵市中街道组织召开复工复产勿忘安全“开工安全生产第一课”会议

2022-02-07 18: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亓英吉)为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切实防范复工复产期间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保障节后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2月7日上午,德州乐陵市中街道召集辖区80余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石磊主持,会议邀请市应急管理局第一队中队长王滨参加。 

   

  会上,石磊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各地发生的安生生产事故案例,强调各企业要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复工复产第一课和警示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毫不动摇、坚持不懈地抓好各项工作。王滨为企业讲解了节后复工主要危险因素、节后易发生的不安全生产行为、节后复工主要安全措施等内容。随后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片。 

   

  此次会议是继2月6日市中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之后进行的又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对安全复工复产知识的了解。下一步,市中街道将加大对企业管理人员的安全培训,持续不断排查、整治各行业、领域生产生活安全隐患,广泛宣传安全常识,落实好各项安全预防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常抓不懈、措施有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