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抬头寺镇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07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5月6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抬头寺镇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本次活动主题为“加强家风教育 推动家风建设”。

  活动开始前,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通过学习不仅深刻感悟唯有每一个家庭的家风好,千千万万个家庭才能“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号召要从自身家庭做起,让家家有个好家风,家家培育文明人。                   

  随后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劳动最光荣 奋进新时代》,讲述了5位基层一线劳动者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感人故事,参会党员们对于劳动、奋斗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大家表示纷纷要向5位基层劳动者学习,积极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在本职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为抬头寺镇高质量发展添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