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再强调 再部署 再压实】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召开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

2022-05-16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肖胜男)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镇域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5月14日下午,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召开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生宪林主持会议,全镇企业负责人参会。

   

  培训会上,生宪林对近期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进行通报,并针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特别是入口处行程码、健康码操作规范,物资配备、内部消毒及登记台账等规程进行了重点辅导。要求各企业要组织职工定期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实现应检尽检,发现异常情况及时进行报备。 

  会上还向企业发放了《工业企业疫情防控明白纸》,从疫情防控领导机构、工作方案、应急预案、闭环管理要求、值班值守等方面提出详细明确的要求。下一步,长官镇将继续督促辖区内各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克服麻痹思想,警钟长鸣,毫不放松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