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艺术类校考2月13日开考 1月26日起报名

2019-01-09 10:02: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9日讯 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根据《关于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在山东组织专业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今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安排在2月13日至23日举行。

  按照《通知》,我省在济南、青岛、淄博、潍坊4市设立省外院校艺术校考考点。省外高校组织艺术类专业考试,须在我省统一设置的考点进行,且每个高校只能在省设考点中选择1个考点进行1次专业考试。省外高校在我省设点组织的校考,仅限我省考生报考,不允许外省考生报考。

  我省根据艺术类专业的不同属性将其分为:美术类、文学编导类、音乐类、舞蹈类、播音主持类、摄影类、影视戏剧表演类、服装表演(模特)类、书法类、其他类等10个类别。参加驻鲁高校艺术联考或校考的考生,可登录各院校网站,了解相关艺术类专业考试信息;参加省外高校艺术校考的考生,可自行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进行报名、缴费和打印校考准考证。校考报名时间为1月26日,截止时间为所报高校开考前3天,考生可于考试前2天上网打印校考准考证。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