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1月28日截止

2019-01-24 09:46: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4日讯 1月22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即日起至1月28日,《德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草案)》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相关意见建议可拨打电话或发送邮件反映,电话联系方式为0534-2687187,邮箱为dzrsjzjc@dz.shandong.cn。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市人社局起草了《德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草案)》,旨在进一步做好我市高层次创新型中青年领军人才的选拔培养工作,充分调动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办法(草案)》共6章21条,对选拔条件、选拔程序、工作生活待遇、管理服务与联系等内容进行了明确要求。根据《办法(草案)》,德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在3年管理期内将由市政府每人每年给予政府津贴8000元;所在单位每年须为其安排10至20天的休养;有寒暑假和休假制度的单位,应在假期内安排,假期不够的予以补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