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快递停运时间表出炉 邮政顺丰春节不打烊

2019-01-28 10:02: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8日讯 随着春节临近,德州市快递行业迎来了停运倒计时,很多网店都陆续发布停止配送的通知,直至春节过后才恢复正常发货。在德州市只有邮政和顺丰两家快递春节期间不打烊。

  据了解,除了邮政EMS和顺丰两家快递公司在春节期间的揽件、取件、转运、派件工作正常进行之外,今年我市部分快递停止揽件时间已确定,多数是在1月30日(腊月二十五)左右。届时,无论是省内还是省外的快递都将停止收发。目前,部分快递公司发往偏远省份的快件已经陆续停止接单。顺丰速运工作人员表示,春节期间继续提供相关服务,但是需要加收10元服务费,比如之前送达省外快递费是30元,过年期间需要加10元即40元寄到。

  此外,据市邮政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邮政EMS、顺丰春节不放假;百世快递1月30日停收,2月11日恢复;申通1月30日停收,2月11日恢复;天天1月30日停收,2月12日恢复;德邦2月1日停收,2月12日恢复。中通、圆通、韵达仍未下发正式通知,根据往年情况预计1月31日左右停运,2月11日左右恢复。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