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禹城市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2019-12-04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王学超)为营造全市国家宪法周普法浓厚氛围,推进法治禹城、和谐禹城建设,根据中央、省及德州市对做好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月宣传活动的部署要求,12月3日上午,禹城市司法局组织相关单位在汉槐公园开展宪法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交通局、市综合执法局、市发改局、市电业公司等16个单位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结合本部门职能,通过设立咨询台、制作宣传图版、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热情地向过往群众进行法治宣传,让群众全面了解日常生产生活中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常识,并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引导群众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千余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