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文新主持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会

2020-01-26 17:4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1月26日上午,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主持召开德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市委书记李猛同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各新闻单位前期工作情况。连日来,德州市各新闻单位提前部署,新闻采编人员放弃休假时间,坚守岗位,及时制作大量有关疫情防控的新媒体产品,为德州市防疫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景文新对前段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媒体要积极落实市委书记李猛同志指示精神,加大宣传力度,推出一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融媒体产品,形成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积极报道市委、市政府防疫工作的有力举措和防控情况,各部门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工作;要深入挖掘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要加大密度,广泛宣传防护知识。同时要求市属各新闻单位采编人员即刻全员返岗,投入工作。

  他强调要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现有阵地,如广场大屏、公众场所流动字幕、喷绘等,在人员密集场所、路口开展宣传教育,提高群众防护意识,增强全市人民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各成员单位、市属各新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