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创新奖公布德州市一项目获奖

2020-04-01 10:46: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近日,省政府公布了第四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获奖项目,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推荐的“八仙过海‘文旅集群’商业发展模式创新项目”获奖。“八仙过海‘文旅集群’商业发展模式创新项目”是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顺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趋势和需求,研发出的一种文旅融合复合体综合运营模式,包含蓬莱文旅集群、齐河文旅集群等。其中,齐河文旅集群占地10平方公里,内含十大精品项目,分别为泉城海洋极地世界、欧乐堡梦幻世界、欧乐堡水上世界、齐河博物馆群、齐河动植物科普教育基地、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欧乐堡温泉商务酒店、齐州国际大酒店(温泉度假村)、鸿翔航空飞行营地(鸿翔航空俱乐部)、鸿翔通用机场等。目前,有6个项目建成营业,4个项目正在加紧建设,预计2021年全部投入运营。

  山东省文化创新奖是全国唯一经中央批准的、由省政府设立的文化创新最高奖,每2年评选一届,旨在大力推进实施山东经济文化强省战略,引导和激励全省文化和旅游领域加强创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