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医保局249家定点医院已全部实现全国联网结算

2021-01-19 1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1月19日,德州市召开“重点工作攻坚年”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阶段发布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鲁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冰,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吴士亮,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杨勇,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李宝龙介绍我市在推进公共卫生领域改革攻坚、健全完善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完善公共安全应急管理领导体制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按照《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重点任务实施方案》中提出的“完善异地就医、即时结算制度,年底前实现异地联网定点医院乡镇全覆盖”的要求,今年市医保局持续扩大异地就医全国联网医院范围,完善异地就医结算机制。2020年,在2019年全市医保定点医院172家开通全国联网结算的基础上,新增加联网医院77家,除今年新增定点医院外,249家定点医院已全部实现全国联网结算。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