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夯基础 促提升 狠抓创城工作落实

2021-03-16 14: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冠州)3月15日上午,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组织食药所、派出所、动检所等职能部门对前期专项整治行动进行检验,防止辖区店外经营、环境卫生问题反弹,巩固前期创城成果,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 

   

  此次检验重点对主要街道、社区、村庄的脏乱差、违章占道经营、违章停车、乱张贴小广告等影响村容村貌的行为进行整治和规范。检查过程中,乡镇创城志愿者、环卫工人积极行动,分片分区行动,通过宣传、劝导等方式告知商户、居民有关法律法规,督促各经营业户在规定的区域内进行经营,对流动摊贩进行劝返,规范停车秩序,引导居民提高自身文明素养,养成爱护环境、规范经营、文明停车的好习惯、新风尚。 

   

  下一步,于集乡将继续强化担当作为,严格对标各测评指标,直面问题抓整改,推进建立常态长效管理机制,以保洁队伍重日常、党员干部重时常、志愿队伍重经常的工作思路,重点抓好沿街店外经营、停车秩序、村居重点部位和社区配套设施的管理,通过整体推进、集中整治、逐个突破,构建全乡上下齐抓共管的创城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