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商贸市场精细化 便民利民见成效

2021-06-22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董海钰 郭月月)“现在市场环境,真不错!天气越来越热,我发现,每个商店都安装了防蝇帘,既干净又卫生。市场里的东西,我们买着就更放心了。”来付庄便民市场买菜的张女士高兴的说。

  为进一步提高便民市场精细化管理水平,扎实推进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连日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对辖区商贸市场进行集中整治。对付庄市场、小申市场普遍存在的店外经营现象、环境卫生差、证照不全、物品摆放不规范、车辆乱停放等情况,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付庄市场组织保洁人员,清理门店牌匾、小广告、易燃宣传画,并统一更换为防火型宣传板;市场墙面涂刷防火涂料;清理污排水口篦子;对占道经营和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进行劝导、整改,并规划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辆停车区域。

  小申市场整治店外经营、张贴禁烟标识、清理店铺门窗广告、整理凌乱线缆、规范面粉存放、理发店加装灭蝇灯。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市场业户积极配合,认真整改。下一步,街道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经营户规范经营,营造文明、和谐、安全、卫生的市场经营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