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环球 共享欢乐 德州市老年舞蹈团走进环球酿造

2021-10-23 13: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10月23日,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迎来新一周的开放日活动,德州市老年舞蹈团50余名成员齐聚环球酿造,大家怀揣安闲自在之心而至,整个园区盛满欢声笑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了解了酒到醋的演变过程,以及纯粮酿造的工艺流程,参观中大家也了解到环球醋和酱油是如何从田间到餐桌的,以及酱油、食醋和面酱的酿造历史,“环球酿造第一店”作为上百年历史的传统老店,通过本次参观活动揭开了传统酿造手艺的神秘面纱,大家也在参观中寻找到记忆中的味道。在环球酿造直销店中,大家亲口品尝了不同种类的食醋,酸中带甜的口感让大家忍不住一尝再尝并对环球酿造坚持品质如一的工匠精神表示赞扬。环球酿造透明化的生产车间让人们通过直观感受,更加了解生产过程,吃的更加放心。

  现场,众人不仅了解了酱醋酿造的整个制作流程,还品尝了环球醋,品尝过后,众人纷纷对环球醋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不少人在参观品尝过后当即购买了环球酿造的酱油醋等产品。

  当天活动中,德州市老年舞蹈团现场表演了各种节目,她们精神的面貌,优美的舞姿,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参观结束后,大家齐聚环球酿造六一食堂现场手工包水饺,舞蹈团成员们齐上阵有调馅的、有和面的、有包饺子的,大家有说有笑,但是手上的动作却丝毫不受影响,一只只造型精美的饺子在他们的手中诞生。最后,热气腾腾的水饺出锅,成员们围坐在六一食堂的餐桌上,一面蘸着环球窖藏香醋品尝着美味的水饺,一面欣赏着环球酿造的美景,纷纷表示本次的活动收获满满,环球酿造为文艺爱好者们提供了施展才艺的舞台,今后有时间一定会带领更多人来到这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