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环球酿造:暖暖腊八节 浓浓安心味

2022-01-10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记者 马莉 见习记者 张雅媄)又是一年腊八节,在北方,腊八节腌制腊八蒜成为家家户户的传统习俗,1月10日农历腊月初八是我国传统的腊八节,德州市环球酿造直营一店门口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队,每个市民都提着壶、拿着桶,准备打酱油、打醋,腌制腊八蒜,为过年做准备。同时,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为感恩回馈新老顾客,在腊八节当天为进店购买的顾客送上特制的天然日晒活酱。

  据了解,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有很多人来环球酿造打酱油醋,环球酿造的店员也从早上忙到晚上,几乎不停歇。为了让老百姓吃得放心、买得安心,环球酿造的工作人员带领市民顾客参观酱油生产厂区、古法酱园、日晒醋海,更加直观的感受环球酿造的工艺和品质。“环球酿造第一店”作为上百年历史的传统老店,通过本次参观活动揭开了传统酿造手艺的神秘面纱,大家也在参观中寻找到记忆中的味道。很多来访参观的顾客表示他们是第一次来参观环球酿造的工厂,感觉很新鲜,也很好奇平时吃的酱油醋是如何加工出来的。顾客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了解了酱油、醋的制作过程,也体会到了环球酿造独特的酿造工艺,并纷纷为环球人在天然工艺上的追求点赞。“为啥买环球的酱油醋,就是图一个好吃、也图一个放心”来购买的市民如是说。

  环球酿造作为一个拥有370多年历史的老字号,一直坚守古法酿造,秉承传统工艺,发扬匠心精神。环球人也一直不忘初心,为广大市民顾客调美味、制佳品,给美好的生活增添滋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