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新春贺词

2022-01-24 11: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 时光更迭,新故相推。我们即将挥别2021迎来崭新的2022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德州市环球酿造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向所有州城人民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新旧交替,最是一年感怀时。环球酿造现今已陪伴州城人民走过三百七十余年的风雨,在改革的大潮中我们砥砺奋进,时代在变化、科技在腾飞,人们对味道的需求也在多样化,而我们始终坚守古法酿造,为的就是唤醒人们记忆中的味道。以匠心守初心,环球酿造的产品中也凝结了几十代匠人对味道的追求和技艺的凝练,从田间到餐桌,环球产品坚持无添加,让市民吃的放心、舒心,每逢节日,市民排队购买环球酱醋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环球酿造一直保持前店后厂的经营模式,今年来,环球酿造为市民敞开大门,让市民“零距离”感受酱油、醋的酿造技艺,了解酱油、食醋的酿造历史,使传统酿造工艺真正走入人们的生活,并通过环球酿造文化园区,让大家在园区内开展文艺活动,尽情施展才艺,开展各具特色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截至到现在已有万余人走进环球酿造园区,此活动也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2年我们在党的引领下,认真恪守“产品即人品”的理念,用始终如一的产品品质奉献给更多的州城市民,认真听取市民对我们的建议,真正让环球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此衷心祝福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