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 守护平安】德州庆云检察: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

2022-03-16 0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工作刻不容缓。3月14日,德州市庆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颜倩倩一行深入窗口部门及帮包小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对庆云县检察院案管大厅、12309检察为民服务中心、门卫室等窗口区域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了解来访人员车辆排查登记、日常消毒杀菌、人员配备和物资储备情况,并查看防控台账。 

  颜倩倩要求院内对外窗口部门严格落实相关部署要求,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疫情传播。 

  在帮包小区,其详细了解小区基本情况、进出车辆人员登记、居民核酸检测、小区消毒消杀等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颜倩倩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要切实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坚决阻断疫情风险输入。防控措施上要再加强,对近期经过疫情中高风险区的返乡人员进行严格核查,确保工作不出纰漏。防控力量上要再提升,要进一步提高“早发现”能力,多措并举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严控疫情传播风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