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战并进丨德州市疾控中心纪委慎始如终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

2022-03-23 11: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3月22日上午,市疾控中心纪委书记詹荣艳对中心疫情防控指挥部、核酸检测实验室、防疫物资储备库、新冠核酸采样点等重点场所和重点科室,开展监督检查,督促相关责任人员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推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措施落地。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认真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严明疫情防控纪律“十严禁”的通知》,以严明纪律和过硬作风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中心纪委结合实际印发《关于严明疫情期间工作纪律的通知》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宣传纪律、廉洁纪律”六个方面对干部职工提出具体要求,激励中心干部职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在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同时,纪委书记詹荣艳还对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达了慰问和感谢,同时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守牢疫情防线,严格防控措施,强化责任担当,把纪律挺在一线,切忌思想麻痹、作风漂浮、弄虚作假等问题,确保中心工作良好运转、任务有效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