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沙画表演《梦》,讲述如梦人生

2019-04-15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沙画表演对中国观众来说已不陌生,它作为近些年兴起的一种与舞台艺术相结合的表演形式,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5月24日,来自西班牙的沙画表演《梦》将在德州大剧院上演,这也是第十九届“相约北京”艺术节的重点演出。这是一场融合了沙画、现场音乐、木偶戏等多种元素的表演秀,沙画表演家波哈·冈萨罗通过在沙画台上用手和沙土绘画,向观众描述不同的场景、环境和情绪。

  在《梦》中,艺术家波哈·冈萨罗告诉观众,只要用手和一小堆沙土,就可以画出两个人一生的故事,从他们的童年,到他们长大成人,回顾他们的一生,总结他们的经历,展现他们的观念。通过沙画,这个故事让观众体验人一生的喜怒哀乐,带领观众们踏上旅程,走进不同的地方,以诗意化的方式让观众反思自己,找回属于自己的那段独特记忆。80分钟的表演将语言的障碍消除,不仅讲述了一个浪漫的故事,展示了一场迷人的梦境,也给每位观众留下不同的记忆和深刻的思考。

  这次演出的主角波哈·冈萨罗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艺术家,他不仅是一位画家、图形设计师,还曾当过杂技演员。波哈·冈萨罗的画作创意独特,技法娴熟,鲜明的线条、柔和的色彩、现场营造的梦幻感,让他的表演极具感染力。值得关注的是还有与表演相配合的现场乐队,亚历山大·吉塔特、佛朗西斯科·普格斯等艺术家演奏的钢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锯琴、打击乐、巴拉玛琴等,与画面相得益彰。

  演出信息

  西班牙你的画作剧团  沙画表演《梦》

  2019.05.24(五)19:30

  德州大剧院  小剧场

  现在购票还有多种优惠购票政策,特别适合广大音乐爱好者,可享受6-8折不等的优惠,音乐爱好者们这下可以大饱耳福啦,赶紧告诉你身边的音乐迷吧!

    票价|100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