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让绿丝带、成就梦想路”德州第六届“爱心助考•文明交通”绿丝带再启程

2019-06-05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为更好宣扬文明德州精神,给德州市广大莘莘学子营造一个良好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由德州市文明办、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义工协会联合主办的德州市第六届“爱心助考•文明交通”绿丝带公益行动于今日启动。

  活动现场,50辆爱心送考车队,齐聚金车·长宏驾校,由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赵春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张书栋为这些车辆系上代表公益、文明形象的“绿丝带”,并在车辆车窗位置粘贴“爱心助考 文明交通”字样的标识贴,免费接送中、高考期间需要帮助的考生。 

  高考期间,德州考点的所有考生凭《准考证》均可通过拨打2662979、2663979、2671911,免费搭乘贴有"爱心助考"车贴和系有绿丝带的车辆,爱心司机将为考生无偿提供送考服务。同时本网呼吁广大群众,中高考期间,请尽量选择步行、自行车或公共交通等绿色方式出行,需驾车出行的司机朋友,请为考生让出一条高考绿色通道,共建安全文明护考之路!十年寒窗,一朝金榜,当考生为未来挥洒汗水时,让我们以实际行动为他们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