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促发展 德州市基础教育“数字化积分评价”论坛举行

2019-07-11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7月11日,德州市基础教育“数字化积分评价”论坛在德州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举行。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成员、调研员刘民生,山东省教科院研究员、《现代教育》杂志副主编黄海涛,德州市教科所所长尹品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部副部长孟杰等出席本次会议。

  近年来,德州教育品牌活动日益增多,教育特色日渐明显,积分制研究也成为很多学校推进本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抓手,本次论坛旨在激励各校运用“数字化积分评价”助力教师专业发展和学校办学水平提升,建立起一套相对完善的数字化积分评价方案和操作流程,给教师提供更多发展的机会,较为科学地缓解教师职业倦怠现象,满足教师自身发展的空间与环境。

  活动中,来自德州市新湖南路小学校长韦立霞德州东城小学校长马小红德州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副校长尹保山天衢东路小学教师王慧天衢东路小学教师张筱稚分别就积分制实施过程及在施行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出现的问题,通过座谈交流和经验介绍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既开阔了视野,又拓宽了思路,看到了许多值得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实实在在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责任编辑:霍艳英